me--(xiao man) ^^


(me^^)

(me^^)

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因为你1句话~我选择了自己~

幸福我希望我们都有资格说幸福~~

爱你变成1种寂寞~





我不是天生爱寂寞~

最远的距离~不是生死~

而是我站在你前面你却看不到~

如果结局是残酷的~。。。我们还会相爱吗?







突然累了想休息下~

你说快乐很简单~

为什么我的快了那么复杂?~






突然好想你。。。

你会在哪里?。。





没有谁比谁幸福~~

只是在于谁比谁珍惜--









++___xiiaOmaN___++ =))








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