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--(xiao man) ^^


(me^^)

(me^^)

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

✖想念倪✖

唉~~



昨天要睡觉时~~



突然想到倪。。❤





为什么总是难以忘记滴~~





想到倪

❤突好想哭❤









当时倪跟藕说; 倪囿来女朋友了 TT

俄的心已经是被遗憾了..

听心都碎了~~







✖真的好想问倪✖

倪到底有没有真心的爱过我???







真的好想听这个答案······

~~











当初我很笨吧。。。。



~不应该喜欢上你吖~





但。。。后悔也来不及了嗄~~~









❤你不是个好人❤





*你是好人~也是个坏人*



=]] 赫赫`









你曾经说过~ i lovE u ..laopo~~



你的love是真心的吗????



我不信咯!!!







又时想到当时藕和倪的东西~

想到都很气~!!

都是倪弄到我恨气···········!

其实吖~ 你也不应该这样嗄! 唉。。。







为何倪要做PLAYBOY???

真心1点不能么~~







在这半年以来。。



倪为我付出过什么??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你说吖。。。



要我每次迁就你~



有时和你聊天时~

我说的东西都是我错哦~

你讲对完啦!!







❤爱上你扽于爱上寂寞❤



爱上孤单。。。







·······❤倪会回到我身边吗???❤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




fuck oFF__

play bOy___



__禁__......












by--✖❤【iM мs xiiaO maN】❤✖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