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--(xiao man) ^^


(me^^)

(me^^)

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

耶比♥开心噢♥ =]


YEAH~ YEAH~


开心哦。。


哈哈~~~


今天跟宝贝出去~ =]]


~~~~



早上的时候他和朋友在monOrial等了我和姐半个中多。。。 ==



赫赫~ 然后就买票去TS~~


因为我们要去看戏~


到了Ts。。 然后就去看有什么戏看~


然后他们就买了(受乞丐)的戏~ ><哈哈~戏名不会写!




戏1点多才做~~



我们就去吃SUSHI先。。。



在SUSHI那时~ 很够好笑咯~ ==




哈哈哈~ 宝贝他一直死命拿WASABI来吃哦~




哈。。。吃到都哭了~ 我们笑到要死~



不久过或吃完了~ 就去给钱。。






吃了50多~ ==



吃最多都是他` 哈哈~


然后就去看戏了~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看完了我们就去走走~


他买了2对情侣的东西!` ==


赫赫~ 开心噢。。


然后我买了2件衣~

=]


买完了` 我们就过金河走了`


在金河那, 我买了♥1对情侣戒指♥ =]


嘻嘻~~


买了过后想下没什么东西要买了`


就要回了。。


要回时~ 我就问他要表来我家`?


他就说好咯~ 去拉~


开心噢。。第一次来我家耶。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过后到了我家~


就休息1下, 然后吃面~


今天妈咪煮面所以就吃面咯~ =]


开心的。。 一起吃面~~



吃饱了~ 晚点7点多将他说要回了~ =[


咳。。


然后就陪他出去搭德士回鲁~~



他回到家了就打来了` 说到家了`



蛮快的涅~ 将快就到噢。。












[END]
















♥haha~~ 第一次带男友回家也!~♥ =]]










♥------开心滴一天------♥ 么么~

^^





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