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--(xiao man) ^^


(me^^)

(me^^)

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很够7 dulan lo !!!





倪说莴没有想到你的感受???




你是PLAY-BOY !!




我干吗要想你的感受?!




就算我有想到你的感受···




你能体谅我么??






你说不可能原谅我的?




不可能就不可能啦!!!!



不可能就不要吵!!




不用讲莴坏话!!!!!!!!!!!!!!!




讨厌你!!!





你说到酱的话···!!!




好。。。 我会把你号码删掉了!




没认识过你!!!




莴认识错你了!!









fxxk !!!!fxxk!!!!fxxk!!!!!






sibehhhh 7 dulan 咯...... 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