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--(xiao man) ^^


(me^^)

(me^^)

2010年3月9日星期二






和倪在1起俄很开心♥
俄希望倪可以破我记录 ==
在这短短的1个月以来♥
我知道我们吵过一次架~
我也知道倪买过很多东西给我~ 呵呵==
虽然现在倪做工了...
俄知道陪我的时间也比较少了 =[[
唉! ! 没关系吧♥
我们幸福快乐就好了♥ 么么~~
心都在对方里面 >< 赫赫。。。
我知道每次都有那些八婆找你!!!
我总是很赌懒得!!! 很生气!!
吃醋都是因为我在乎倪在丫♥ :)
也许倪说1点点东西罢了~~
不管有多那得一点点。。。
我都很在乎 =]
俄不喜欢酱的~
每次都找你~!!
什么意思呐!!
就是连朋友的信息也不可以吖!
我就是这样 ><
WTF . . . . . . !!!!
拍拖拉~!去找自己的男朋友啦!
有男朋友不找!! 吊~~~
他是我的♥
你们找他作么!!!
没有人能取走他!!!
他的心只有我1个 =]]
丢!!!妈的!!
不要再找他!!!
♥小馒♥
muackxx....♥bibi LUV euu..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