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--(xiao man) ^^


(me^^)

(me^^)

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[ 开心的一天...]

今天去唱K 。。。



早上10点的时候~ JK就来找我咯~



那时我还在摸 ==




就叫她进来先 =]




然后我好了就出发了~




去到保还没来~





我们就去买水喝先!




等多下保来了~



然后我们上巴士就去了`




然后到了TS就去找“今天的主角先” 哈哈~ [慧]



~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~



找不到她>< 然后就打给她咯~


问她在哪里?? 她竟然说进去了咯~



给她扎到~ ==




就进去找她咯 =]]




到了。。。 就开始唱了~ ==



唱到2点罢了~ 2个钟···



时间过得好快~~TT


不久过后有人来收钱了···




今天唱歌有人请!





不用我们给钱~



慧的妈妈给~ == 谢谢你们哦 =]



唱完了就去走街~



过后过金河了`



去金河拍大头贴拉 =]]



呵呵~



拍完了~ 就去走走 ···















[[今天我和JK傻了]] 哈哈 == 玩到很癫 ><




一边走一边笑 = 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




真好笑~ 笑到要大便 ><>






保就买了一只狗狗给慧当生日礼物~ =]






== 我们走到累了`






就去坐着一下····





坐着时。。。突然有一个人跑来跟莴拿号码~



waloo ....... 吓死我 ==



那时在跟慧她们聊天耶!



突然走过来 ==





莴要倪号码可以吗?? =S 傻掉了!!···














=========SKIP==========



我们也走到累了~



然后就说要回了~



本来是全部一起回的~




那知道慧的妈妈打来说她去载她回···



咳! 然后就没有一起了!




6点我就跟JK回先咯~




慧跟保再去走街咯~



因为她妈妈还没来。。。



我和她就回先咯。。




等下电话来说我的鞋子竟然没拿==



唉哟~~ 麻烦的!!  又走回去拿@@



拿了就走了 回了  =]



我们做巴士回···





到半路!!  慧打来说保的电话不见了 TT




咳。。。 真是的拉!





为什么那么不小心啊~~~



惨了咯 ~~






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

做巴士做到一个中多 ==




终于到家了 ==








开心的一天 ><







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