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--(xiao man) ^^

(me^^)

(me^^)

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﹌sibehh 好笑咯== haha~~﹋









今天跟姐去逛街嘛...





我们走完了金河然后就过TS咯~~



过到了那。。。



我们就先下去1楼找鞋子嘛~



找不到然后我们就上回去逛咯···



要上去时突然看到很2个靓仔 ==


哈哈哈~~  然后我姐姐就叫我看咯···


我就看他们... 他们也看着我们 @@



== 就互相看对方咯~


看看下然后我们就跟着他们~



他们看到我们跟着他们了~~


我们就走了~没跟了···



就去买我朋友的礼物咯=]


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给他们扎到!



我们买好了就出来~ 他们竟然站在外面看我们~


哈哈~  很好笑咯他们==


我们就表管他们···  就走去厕所咯~


啦啦啦····

扎到吖~  他们也跟着我们去厕所 @@


哎哟~~~   好好笑==跟我们跟到去厕所~




厕所出来他们站在外面等我们 ···



哈哈~ 搞笑==



我们走到那里就一直跟着我们酱 ·· ==




在玩捉迷藏酱~  很够好笑~








到最后不见人影了  ><

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







5点多归回家噜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