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--(xiao man) ^^


(me^^)

(me^^)

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♥莴嗳他♥





宝贝老公~


莴知道你做工很累~~很辛苦~~


钚要累坏身体吖♥ 老婆很担心♥



看倪做到酱辛苦··· 莴很心痛~     :(



又时又没吃东西哦··· 倪要我怎么劝你?


无论如何···  很忙也好也要吃!






    ♥莴真的很嗳倪♥





倪在宿舍的生活也有2个礼拜多了~


过得怎样莴也看不到··· :( TT


莴真的好想倪~

几时才能来找我嗄~







 ♥倪钚能失去莴♥


 ♥因为
我爱你


 ♥永远都藏在我心里♥


 ♥让我陪你到最后♥


 ♥钚要放手♥


 ♥莴钔一起走到以后♥


 ♥lOvE Is bEaUtifUL♥





 我们在一起2个月了

  ___永远幸福咯__


  我们做到最好~


  ♥永在一起♥



  ♥戒指是咱钔的承诺♥


  ♥每天都戴着··· 就像我们心连心♥



  倪陪我·· 我陪你·· 


  走到最后....


♥我爱你唷♥ 么么···




   +我们能在一起·· 是件很幸福的事+


   ♥谢谢上帝给我们这个机会♥


   _这个机会我们就要好好把握_


 __♥紧紧握着···不能放开__♥


        (●̮̮̃•̃)(●̮̮̃•̃)
        /█\ /█\


      MUACKX ...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