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--(xiao man) ^^


(me^^)

(me^^)

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【出去】 =]







『_4/4/10_』…






天起身了就看到小薇的信息咯··


她问我在那里? ·· 那时我刚起来~



我就说在家咯。。



就问她做么? ~~ 她就问我要表出去?



我说去那里? 金河啊~



她就说随便咯··



我就赶快起来去冲凉准备了···





她明知我很摸得~~ 一直吹我!



问我好了没有~ 气死人了 @@




算咯·· 我以最快的速度去准备了`




过后准备好了~~ 就去找小薇了···



到了她家楼下~ 还要等她换衣服~~ -- 傻掉==



换好了就出发了`






首先就去TS先~



到了就去买我要的裤子先~ ==



找了没我要的 =[



算咯!··· 过后多下~



我们就去金河了~ 去那吃东西吖~



还没吃 --



就去吃3楼的-云吞面- ==




在吃东西当中······ 窝看到{他他他}了~~~



我就吓到一下~



@@ 傻掉了···




表管他。。 就继续吃东西··




过后吃饱了~ 就去大头贴那拍照 =] 哈哈····


自恋下!



 拍到满意了`
  


 就去走街~


  
 走到一半他他他就打给我问我在那里~


 我说在2楼走走咯~



 他就叫窝去找他哦♀



 算咯~ 就去找他♀



 找了他就讲话下~~




 过后不久就归回家了♀






 我和薇没回家~ 




 搭德士回去喝茶♀



 ﹋COLA CLUB﹋  yamcha :)




 在那聊天吃东西 =]


 
 吃饱了就回家鲁~~~









❤__开心__❤







 
❤〓END〓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