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--(xiao man) ^^


(me^^)

(me^^)

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

! ! ! !








咳!算了吧!



你答应过我的东西没有做到!


我不稀罕!! 



你后悔罢了!




 是你说过的东西~


 ~ 老公永远在你身边


 ~ 叫我不要靠仔


 ~ 你说··会努力找钱养我 !


 ~ 会给到我幸福

 
 ~还说遇见我这傻老婆真幸福!


 ~还说我们能在一起是件很幸福的事


 ~还说了一句你选的路你不会后悔] !!



 你说的东西我很失望···!!



一点幸福都没有!!


一点都没做到! 一切都是个PLAY BOY !!!



damn hate u .... !!!!



你和PINKY POP小心一点!!


去死啦··· 没有好下场!!
sohai ! ! ! ! ! !





_ 分_




我恨你!!!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