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--(xiao man) ^^


(me^^)

(me^^)

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








好多天没来更新了____!
















* 谢谢老天给的机会~~

也许没了··· 还是还是要感谢 =[[

我们曾经拥有过的. . .

* 你说~ 可以变回以前的小馒吗?

···  我真的变了么?

* 我变了什么?

~~ 难道... 和你分了~ 我变了?  =[

还有...

你说 ~~ 现在你和我一样..过着伤心的生活!

伤心?  也许,,我没有伤心咯..

 

是你不好好珍惜~

我没失去什么啦.. 

自己想清楚吧! 你做过什么知道的!

 

..................

我不想...

  

快点回到过去吧~

我要回去..  我是小馒..   :(











___ END _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