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--(xiao man) ^^


(me^^)

(me^^)

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♥♥








幸福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~


不管你有没有另一半~

希望看完了会让你释怀一些些~


如果倪不爱一个人请放手~


好让别人有机会爱他~

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你了…

请放开你自己……

好让自己有机会去爱上别人~


有些东西倪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…


有些东西倪再流恋也注定要放弃的~


爱是人生中一首永远唱不完的一首歌…



人一生中也许会经历许多种爱~

但……

千万别人爱成为一种伤害~


生活中到处都存在着缘分~


缘聚缘散好像是命中注定的~


有些缘分一开始就注定要失去……


有些缘分就注定永远不会有好结果~



可是……

莴却偏偏渴望能创造奇迹~

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~

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~


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心…

请选择谎言!


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…

请选择沉默~


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…

请选择离开~


如果爱是一种伤害~请不要靠近!


如果失去是哭。。你怕不怕付出?



如果痴迷是苦~

你会不会选择结束?


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纨迷不裕?

如果分离是哭你要向谁投诉?


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。。

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~

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~~



爱情不是游戏~因为我们玩不起它…


爱是真心付出要忘记真的做不到~

不管归处在哪里~

我想都该在心底流下一份纯真的美好……


突然发现自己深深的爱上你~~


那种滋味真的难以用言语表达……


是喜悦? 是悲哀?

你叫我忘记难道说收就可以收得回吗??


如果可以那并不是爱~

也许是我没有勇气面对事实的残酷……


什么是勇气?

是哭着要你爱我?


还是……

哭着让你离开我~



不要轻易说爱~

许下的承诺是欠下的债!


我永远不会哭~

因为我害怕失去你……




在爱的世界里 . . . .


米有谁怼钚起谁~

只有谁钚珍惜谁~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