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--(xiao man) ^^


(me^^)

(me^^)

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倪知道后悔?? TT 太迟了~ saD !! :'(





XXX ...



倪说倪不应该将对我的~ =[



也太迟了吧?




倪说倪后悔??



也太迟了吧!!



倪有想过倪对过我怎样吗?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你很HURT我!



我太伤心了!!



倪········ 现在才知道?


后悔跟我分?



咳~~~~~~



这一切都太迟了!!





~~在我心的那一个伤口···



能补回去吗???









倪现在才后悔!


太太太迟了 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莴真哒好伤心!!!



没心情! :( =[ 呜呜!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