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--(xiao man) ^^


(me^^)

(me^^)

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莴钚想酱...... !! TT

倪到底想怎样啦?
莴真的钚想酱。。。
 莴好辛苦!
 好痛苦!
 好伤心!
 没心情!
莴的感受······
囿谁知道? TT
我体谅倪的话~~
倪能体谅莴么?
····也许我们刚认识不久罢了~ 就在一起了~ ·······
是不了解对方么?
还是什么·······?!
为什么突然酱的···?
为什么感情突然变了??
是我么?
倪说倪做工了! 莴就酱了~
莴怎样/?
虽然没什么联络到~
也许你做工了··  没时间的关系!
陪莴时间也少了!
没关系咯···!
不用紧!
 这个不能体谅!
连MSN都表回复我!!  :@
倪现在到底想怎样拉?!!!
我问你想怎样!
你问回我!!
 咳!!
算了拉!
我也不知道 ! TT
烦............!!!!!!!!!
爱情真难搞!!
好烦!!
=[
xxxxxxxxxx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