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--(xiao man) ^^


(me^^)

(me^^)

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♥♥ 恨!


每一天都想!!! :@



唉~为什么要将对我?



我对你不够好么?



还是我少了缺些什么?



我不够比人家好?



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!!



为什么我要每次去想!不要想不能么!



我过得很好~~


只不过。。 又想到......... haiz ! :( :(




又哭了~~


又伤了~~


我很累了!


能在此停下吗??


能吗能吗能吗!!!



为什么....... !!!!!!! TT




说真的~ 真的~


米有人知道我感受~ =[


有谁知道?




为什么我这个人就是酱!!


咳!




HURT ~ HURT~ HURT~ 还在 ...... !!!!!


我要让它溜走能么? 不留在我身上!=(




我想做到的东西能实现去做吗?



我 可 以 吗 ? ? ?





曾经和你们相爱过滴爱~~ 没有了!!




最后一次说___________再见!!!!!






够了啦!够了啦!!


停了_________!!



不再去想任何东西吖! !








♥♥ ______小馒比留 _____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