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--(xiao man) ^^


(me^^)

(me^^)

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惨···

哎~ 真的好累了···


每次都是忙做工呢~  累坏了自己 !!! T____T


连自己都惨了很多。。。 痘痘也多了 @@!!! 眼袋+黑眼圈都惨死了==... !!!!!

连朋友都说我惨了很多耶` 上次看我没酱的~ 怎么现在酱了?  他还问我做什么来?!!我说没吖·····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真的不知要去怎么形容自己鸟~ 还可以怎样去改变自己?!

天吖···· 我真的快死了。。。 救命啊~~~~



看><''!!! issshhh ..!! 难看了``` T____T  呜呜呜~










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懒惰写了 :((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