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--(xiao man) ^^


(me^^)

(me^^)

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FUCK YOU !!

 啦喂··· 好心咯!你就是酱的人!

一点都不能信!一点都不能信!!一千句都是谎言···!

要我原谅你一次机会?有那么容易吗! 我不是笨! 

我已醒了!! 所以那个机会不会给你!给了你不是死咯``

昨天这样对你是对的! 你没死已经算好了吧! 你这些人不该去祝福!

你要酱就酱吧! 没人阻止你~ 你自己看下去看严重的后果会怎样吧!

 前几天你知道自己很够烦没有!一直信息来!  烦到死~

 你以为自己很好?我呸呸呸!!! 看衰了你咯很多人·`··· 醒目点啦!傻嗨···

你就是个大花心鬼!! 没有的人! 你已经听了你很多很多的消息!


 让别人来评下吧````      各位啊·· 请你们表相信他! 他是一个坏人!

1 ··· 他就是花心花心花心!!!!
2···· 他就是贼~ 吃到那么大···  想下! 去做埋那些没意义的东西!!偷钱··· 多希望一天你被捉进牢里···    偷了一次又一次很有脸了~
3--- 说什么都不可以相信!都是谎言谎言!

还有做些什么你自己知道! 我要把你全通鸡! ! 让大家知道!


 TIHS IS A FUKER 99!!!!!

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